文化苦旅(全四冊 MBOOK便攜版) 預計8月20日到貨 預售商品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文化苦旅(全四冊 MBOOK便攜版) 預計8月20日到貨 預售商品,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文化苦旅(全四冊 MBOOK便攜版) 預計8月20日到貨 預售商品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led手電筒改裝推薦開箱心得



推薦你買文化苦旅(全四冊 MBOOK便攜版) 預計8月20日到貨 預售商品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文化苦旅(全四冊 MBOOK便攜版) 預計8月20日到貨 預售商品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文化苦旅(全四冊 MBOOK便攜版) 預計8月20日到貨 預售商品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ad.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40672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摩挲大地》(壹)是一部文化散文作品集,選取了餘秋雨先生原作《摩挲大地》的上半部分,其中包括名篇《道士塔》《莫高窟》《都江堰》等,這些作品都經過了改寫與修訂。在作品中,餘秋雨用詩意的方式和個人的情懷,述說著對中華文化以及國民劣根性的深思與慨嘆。《摩挲大地》(貳)是餘秋雨的文化散文集,選取了他原作中的一部分進行了改寫與修訂,又新增了一些涉及當下生活的新內容。在書中,餘秋雨仍然以他詩意的方式和個人的情懷感染著人們,述說著他對中華文化的深情,以及對國民性的追問與慨嘆。【作者簡介】餘秋雨,浙江慈溪市橋頭鎮人,藝術理論家,中國文化史學者,散文作家,1968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戲劇文學繫。歷任上海戲劇學院院長、教授,上海劇協副主席。1962年開始發表作品。1991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著有繫列散文集《文化苦旅》《山居筆記》《霜冷長河》《千年一嘆》《行者無疆》《摩挲大地》《尋覓中華》等,文化通史《問學餘秋雨》長篇記憶文學《借我一生》《我等不到了》等,學術專著《戲劇理論史稿》《戲劇審美心理學》《中國戲劇文化史述》《藝術創造工程》《中國戲劇史》《藝術創造論》《觀眾心理學》等。在海內外出版過史論專著多部,曾被授予“國家級突出貢獻專家”、“上海市十大高教精英”等榮譽稱號。其中,《信客》被選入人教版初二上冊語文教科書。《都江堰》被選入人教版高中必修三語文教科書。現任《書城》雜志榮譽主編。【目錄】摩挲大地(壹)總序道士塔莫高窟沙原隱泉陽關雪都江堰白發蘇州三峽貴池儺青雲譜黃州突圍天涯的眼神山莊裡的背影寧古塔+摩挲大地(貳)總序一個庭院十萬進士處處有他們抱愧山西風雨天一閣杭州的宣言上海人傘下的侗寨蚩尤的後代我本是樹追回天籟【媒體評論】當當讀者:清雅芬華坐在桌旁,打開書本,一頁頁地看下去時,被秋雨先生引領著—從城市走進荒漠,從時尚步入廢墟,從當代回到遠古……飽飲了一次文化大餐。+書中言詞精美,觀點精到,文化厚重,的確是很耐看,很耐讀,很受啟迪的好書。 借此一角,向愛好讀書的朋友們推薦。當當讀者:德沁齋先生記得第一次看餘秋雨的《文化苦旅》是在上初中時,從那時就感受到了餘秋雨行雲流水般的文章,美極了。從那時也渴望成為一個遊行俠,遊遍祖國大好河川,尋遍祖國歷史古跡,感受祖國那~美!今天又看到老餘的新版《摩挲大地》,如獲至寶,細細品味,猶如那久陳的普洱茶,香味猶在,意味深遠啊,不禁時時要泯目深呼吸,好好的體會一番,呷~~美!突然想起初中的願望,做一名遊行俠要遊遍大好河山哪,如今未能實現啊—不禁一番滋味湧上心頭,這種滋味在老餘的文章裡也時常感受到。老餘近兩年少有作品,但名氣越來越大,成了娛樂人物,但做事一向低調,能夠感受到老餘的深度,永遠支持您!【在線試讀部分章節】一我的一個學生,向我講述了他的一段經歷。有一天,他從家裡的一個舊箱子裡翻出來幾張老照片。照片拍的是同一個人,一個風姿綽約的美女,服飾打扮在今天看來也顯得大膽而前衛。他連忙拉過父親詢問,父親說:“這是你的祖母。”這讓我的學生大喫一驚。看父親和母親,平時是那麼謹慎、樸素、節儉,隻要走出家門幾步就立即融入灰暗的人流中再也無法找到,居然,他們的前輩是那樣一副模樣!我的學生愣了片刻便相信了,因為照片上美女的眉眼神色,與父親非常相似。於是,一場艱難的問答開始了。凡是父親最含糊其辭的地方,恰恰是我學生最大的興趣點。這使我的學生產生一種有關自己生命來歷的好奇,不久,他就帶著那幾張照片來到了老家的小鎮。認識祖母的老人還有一些。奇怪的是,本來以為最知情的老太太們都說不出太多的東西,而那些老大爺卻目光炯炯地看著眼前的年輕人,撲朔迷離地說出一些零碎的細節。幾天下來,我的學生鎖定了三位老大爺,重點探問。結果,他越來越迷惑:自己的祖父有可能在這三人中間,也有可能不是。他離開小鎮時有點慌張,甚至不敢看任何一個路邊的老年男人。他還猶豫,要不要把這幾天的經歷告訴父親。我看著這個學生,隻說了一句話:“你隻需知道,自己有美麗的基因。”二我們生活在自己非常熟悉的家裡,甚至已經成了家長,卻未必知道這個家的來歷。小家庭這樣,大家庭也是這樣。我自己年輕時也曾經突然發現了小家庭的來歷,然後產生巨大的疑問,進而去探詢大家庭的秘密。那時我二十歲,家庭突然被一場政治災難席卷,我天天幫父親抄寫他的“坦白材料”。掌權的極左派根據一個人含糊其辭的“揭發”,斷言我父親有政治歷史問題,卻又不知道要他坦白什麼,每天問的問題完全不著邊際,因此這個材料永遠也寫不完。【編輯推薦】再讀“文化苦旅”,重拾當年感動:讀到某一個地方,忽然想奔去那裡; 讀到某一個人,忽然愛恨上心間;讀到某一件事,忽然胸中起波浪。風雨中,天涯邊,處處有召喚;那些地方,那些人,那些事,都在召喚。讓我們隨著那些文字,潛至某時某地,某些人身邊,某些事現場,一邊思索,一邊觀看,一邊感嘆。

文化苦旅(全四冊 MBOOK便攜版) 預計8月20日到貨 預售商品

購買網址http://ad.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40672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手電筒改裝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iniaada 的頭像
    einiaada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

    einia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